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充實英文能力

最近幾天開始想要好好讀英文
雖說早知英文是很重要的一門項目,
仔細想想我之前真的沒有好好唸過。

聽了一些親友們,他們一直鼓吹我去補劉毅英文
可是我不想補習,補習雖說會幫你整理筆記,
但也得花上不少錢,而我自己的程度又怕追不上進度。

上次meeting,ccliu提到過年時親友及學生向他拜年,
聊到因英文能力造成工作瓶頸,升遷與大公司都很注重英文。
像是學校新聘的老師也都是用英文面試,所以儘管在公司用不上,
也是升遷的指標,顯示外語的重要性。

所以為了加強自我的基礎,我買了一本英文的基礎文法在看,
或許這本書只有高中程度,但我想我大概只有國中程度。

晚點排個進度表來監督自我,願能在畢業前夕將基礎文法看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